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NFT变身“数字藏品”,小侠分享普通人脱贫攻略指南

【感谢人生的起起落落,让我们经历了生活的风雨后,在中年的秋天里回望,依然能感谢生命,感谢那个最初的自己。】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这两天或许是换季的原因,气温变化很大,加上时不时地来点小雨,让人成天穿什么衣服的都有,我也偶感风寒,精神状态也没有平时好,晚上也没有那么多精力去熬夜了。


大饼自突破前高之后持续回调两三天时间已经下调7000,给多头一再地“上课”,让多头心中所预想的也貌似越来越左。



如果说大饼需要浪三浪,如今其触底60000应该算是第一浪差不多了,第二波反弹或许即将开始,不过从消息面来看,暂时还没有反弹的迹象,或许会等到大量大饼ETF通过并且上市交易,这是“遍地开花”的节奏,或者是等到灰度大饼现货ETF有确定性消息。


尽管大饼回调震荡,但大盘还是在震荡中有所上行。



事实上,这目前这波震荡中,受影响最大的应该是稳定币USDT,早前1U约合人民币6.4左右,大饼突破前高那两天,USDT却跌到最低在人民币6.2以下,即使现在有所回暖,价格也是还在6.25的样子。


据吴说独家的消息,监管部门加强了对国内互联网企业发行NFT以及建立NFT平台的监管力度,并且约谈了部分的互联网企业。



残云查证了一下幻核和蚂蚁链粉丝粒,确实其主页面已将NFT改为数字藏品了。



尽管“数字藏品”概念与NFT一样或者大致一样,或者是“被一样”,但确实是没有了“NFT”字样的数字藏品更令人放心。



如果硬要说NFT与数字藏品有区别的话,那就是在国内是可以直接使用法币购买数字藏品的,而“NFT”或许会随着数字货币距离国人越来越远。


小侠微博分享了一份普通人脱贫攻略指南。


这份指南中,大致概括起来就是两点:


1.做低风险、高赔率的事情。


2.与时间做朋友。


或许在圈子里有不少人对于小侠是嗤之以鼻的,但不管怎么说别人赚到钱并且稳得住是事实,其实单单说稳得住这一点估计圈内就直接Pass掉80%的人了,所以能够赚到钱并且能够稳住,只要比自己强的人都是老师,都有值得学习的理由,当然了,这并不是说盲从或者照搬,结合自身的情况,因人制宜就好。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