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还没有到春节,一切都还来得及!网传盘古……

【有些遇见一开始就意味着结束,但是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它的长度,而在于值不值得。】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昨天下午回公司体验了一把“地上铁”,说起来很新鲜,事实上还是与地铁是没有两样的,因为其本身就是地铁。


加密货币市场最近的不断阴跌,让投资者的恐慌情绪不断扩大,特别是1.20突然加速大跌,更是将这种恐慌情绪扩大到了极致,早已没有了牛回速归那种激情澎湃继续大干一场的心态,而是牛已死,B将归零那种悲观心理,仿佛已经是长熊来了,不管买什么都是错,而且是买多错多。



然而,现在还只是临近春节而已,距离春节可是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干什么都还来得及。如今牛到底死没死,已经是两个完全对立的观点,假如牛死了,那些喊1月份是最佳逃离阶段的大佬们是不是早就逃离了呢?是故意喊着韭菜们坚持而自己提前跑了吗?


如果说这就是认知,你信吗?以前我不信,现在终于信了。


我们始终是赚的认知以内的钱,不管是圈内还是圈外。以前我的认知只是狭义的认知,如今拉长时间线来看,果然还是认知不够的,如果认知足够,手上的资产也不会缩水到如今的30%,也早在5.19前夕就逃掉了。


如今看来,果然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事实上何止是直下三千尺,应该是直下三万米高空,而且是落了好几个月!这种独自在风中凌乱的心态的投资者又何止残云一个人呢?




以短线操作来看,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有人惊慌失措地出货,就有人胆大包天地接盘。只是我最终还是接在了半山腰上,还是眼睛没有吃油的缘故啊!你看看萨尔瓦多总统的胆量就足够,貌似也接在了底部,着实让人不得不佩服。


但事实上其36000+的价格是不是半山腰也还需要市场的验证,但相信大饼不会负天下人,那我的心里也会好受一些,就怕我自己见不得一跌再跌,使得自己再割上自己一刀而黯然离场。


毕竟我目前的心态也还不如蛋叔这种大佬那么稳定。



【晚上有粉丝私聊我


昨天低点忍不住割肉了


现在后悔,想买回来,问我怎么办?


[二哈] 今天和昨天比,基本上涨10---20个点


心态太差的话,不适合炒币,追涨杀跌,还是波段不断。都会被市场教育。


我是没咋操作


没抄底。没卖币,看电视打游戏


安安心心等过年,等适合自己的机会


你们有昨天最低点割肉的吗。


明天周一了,不知道美股表现如何,现在联动的狠,一点风吹草动,币圈就受不了。


至于昨天卖币的要不要买回来。


我也不知道,毕竟我说不行,等下明天周一大反弹,我说可以,明天大暴跌。


反正我的炒币原则是,不满仓,不空仓,持有u,等机会。


这轮暴跌,反弹最快,最猛,都是好币,优质币,庄币。


剩下就是跟比特币的,偶偶利好刺激下,或者游资拉一拉


距离过年,仅仅还有8天时间


28号回去过年吧。


记得以前过年之前经常暴跌,然后就过年就很难受。


从历史记录来看,比特币春节之后,暴涨次数比暴跌多


唯一安慰了。。安安心心吧,风雨之后有彩虹。


我在币安是 2021.12.28开始定投的,目前亏钱,但是还看不出啥


拉长时间线,到时候再看】






如大佬们的心态,眼里已没有牛熊,只有机会,这是早已看穿一切虚妄的结果,这心态没得说的,是要让残云顶礼膜拜的节奏,也让残云悟了那么一丝丝。


确实,不要去看牛熊,牛又如何,熊又怎样?最终不过是看有没有合适上车的机会罢了。最终的结果都是吃票子,只是我们要将目光看到稍远点而已,但就怕等待时间是寂寞的,除非是真的甘于寂寞。


网传盘古社区凉凉了?






看奥斯卡的数据果然是可以拿一个奥斯卡大奖的,收益万倍,当然如果不是纯粹的玩单机的话。


之前就有消息称盘古社区算是加密圈一个特别大的社区了,持有地址数之多,参与人数之广,算得上是2021年圈内龙头。如果真的凉凉,对于加密圈会有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对于参与的投资者来说,如果没有及时抽身而退,也无异于雪上加霜。


但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一切皆有可能!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