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云南“清零”,一张有内涵的图片,比特楠眼中的后市

【在人生的某个阶段,我们以为遇到了一辈子的知己。然而时间会告诉你,人生里的绝大多数,终将会成为过客。】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今天早上残云写文的时候,大饼悄悄站在了50000上方。


看来,大饼真的是正在走出震荡期,或者更准确的说是在震荡中上行,已经不怎么理会各种小小的利空消息。


目前已知的利空消息已经明牌打出,经过近半个月时间的消化,市场反而开始逐渐向上了。


不过,并不排除后续突然出现足以影响市场行情的黑天鹅或者政策性调整。总体说来是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的。


日前,云南能源局发布消息称,已经将矿企“清零”,大大小小的电站都已经对矿企说“不”。



不过,消息中提到的是挖矿企业,后续并不排除化整为零,家庭式作业在目前好像还没有那么多限制,虽然在产量上没法子与抱团相比,但最起码是能活着就活着,要知道活着比什么都强。


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张有意思的图片。



大多数网友回复博主的都是屏幕越多,亏得越多。


我以为,屏幕越多亏得越多只是一个表面现象。而坐在屏幕面前的是一位出家人,一手点击鼠标一手捻着佛珠。


说明在市场面前,出家人尚且不能六根清净,何况我等红尘韭菜?


而进入市场之后,一边心念得失而随时盯盘,同时祈祷佛祖保佑,这与我等韭菜的心理又是何等相似?


因为是出家人,出家人的信仰就是一心向佛(佛教),所以即使是亏钱,他们认为念佛就是提高认知,期望认知变现可以少亏点。


而我等韭菜不念佛,就只有多看书学习,因为捻佛珠没有用,佛祖也不相信我等的诚意。


本轮牛市到底还有没有后市,或许算是有吧!即使是有,我认为这后市也算过去了一半,这过完的一半是在各种利空消息不断的情况下,跌跌撞撞中渡过的。


日前,大佬比特楠发表了对后市的一些看法:




【谈一谈对后市的看法吧

我对大饼的后市谨慎乐观,这轮牛市没有走完


1.首先是大背景,就是各国由于疫情仍然在持续放水,资产水涨船高是必然,更何况是优质资产;


2.牛市的终结往往伴随着媒体的疯狂宣传、散户和传统机构因FOMO加速入场,搜索bitcoin的趋势必然会迅速升温增长到高点,历次牛市币价的高点和搜索趋势的高点是高度吻合的;可是根据现在的谷歌趋势来看(图1),12月12日币价新高的时候,谷歌趋势指数仍然在较低的水平;


3.大饼市值占比已跌到40%附近(图2),这轮牛市第三次碰到这个位置,作为加密货币的基础货币,以往牛市币价高点大饼市值都会有一个local high(红色圈),可是12月份7万刀的时候山寨币反而涨势更猛。。。


4.之前有说过这轮牛市有点像2013年的双顶;上半年网红马屎克把饼价格迅速推到高点,消耗了大饼继续上涨的势能,随后有接近半年的时间修复调整,根据ahr999指数(图3),即使在2.8万的时候,这一数字也没低于1(黑色圈),而如果还有后市,当指数达到5月份的水平时(红色圈),币价会达到10~12万刀;


5.我们看涨大饼,但是不要在时间和空间有太高的期望,比如年底到10万,也不要过度依赖与某个人的分析,否则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少看行情、不做波段,手中握有通往财富之路的筹码,还在乎短期的回调么?


6.当然我仍不建议场外杠杆、因为根据ahr999指数,现在不处于囤币区间,所以大家不要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7.我比较期待的是12月31号各大交易所清退大陆用户关闭OTC前后市场的变化,再耐心点,你并不孤独。】


大佬说得有道理的。反正我对于整个12月是没有什么期待了。


特别是对我这种现货持有者来说,只要不是大的涨跌,我都不是怎么感冒,成天该搬砖还得去搬砖。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