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宝二爷各种喊单狗狗币为哪般?

【拾一段光阴暖心,剪一窗风景怡情,观一池湖水静心,抛俗尘杂念修心,便是人生最美好的清浅岁月。】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市场继续在横盘震荡,这个时候唯有多看少动稳当点,因为马不实在地出手,很难说能够盈利,但贡献手续费是可以肯定的事情;做合约也容易多空双爆,但我确实是理解不了喜欢做合约的投资者的心理,或许是喜欢在刀尖上跳舞的那种刺激感吧!



前几天的狂欢的动物世界貌似昨天开始哑火了,以“狗屎”为代表的狗狗系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而Dogezilla则直接一天之内归零。



蹭热点而自身无任何价值支撑的币种风险就是如此,热起来的时候可以搭顺风车,热点一过,就什么都不是。真的是应了那句话“站在风口上,猪都可以飞起来”,下半句则是“风吹过后,猪还是猪。”。


宝二爷今天继续各种喊单狗狗币,称明年狗狗币到3美元。



在宝二爷的各种喊单中,提到一个前提:SHIB上涨10倍。


说实话,以残云的认知,即使屎币再涨10倍,狗狗币也会跟着再涨10倍以上?以狗狗币如今0.265美元的价格到3美元距离?还是洗洗睡吧!


即便如今Coinbase将SHIB与BTC和ETH放在一起排列进行观察,最多也就说明Coinbase注意到了最近SHIB的表现而已,但绝对成不了SHIB继续上涨的理由。



当然,不排除屎币继续拉盘,但小数点多的币种貌似拉盘是很容易的事情。不过,以如今屎币已进入市值排名前十,以及其市值2300亿的体量,上涨10倍,达到23000亿?那是直接碾压BNB的存在了,即便老美继续放水,不紧缩银根,加密货币市场继续有源源不断的资金和新人流入,貌似难度也不小,难道进场的新人全部入手屎币?还是说资金和人手不够,老韭菜们也将手中的币给抛掉全部入手屎币?


眼看本轮牛市的寒冬也将随着这个冬天的到来而到来,大环境之下,要想恢复活跃的市场貌似也需要很久很久,但绝对不是这个冬天过去,春天来了加密货币市场的春天就来了?


当然,不排除在各种利好消息之下,屎币与狗狗币还会有不同程度的涨幅,但残云的确是还没有看到它们上涨10倍的高度。


要知道,狗狗币的共识是建立在西方打赏文化基础上的,而屎币貌似什么都不是,如果说是建立在投机和马斯克随口提几句的基础上也算共识的话,那也算吧!


不给,还是不得不佩服宝二爷的喊单,也不得不佩服宝二爷喊得出口,即便宝二爷不如马斯克那般直接可以让狗狗坐火箭上天,但让狗狗在空中放风筝还是可以的吧!


记得早期时候,宝二爷就喊单狗狗币,还在微博说要送粉丝们狗狗币,但不知道送出去的有没有到账,反正我是没有见到过。不可否认的是,从去年到现在,入**狗币的确实吃票子了,但这也绝对不是狗狗币可以继续上涨10被的理由。


或许,如果我手上还有大量狗狗币的话,我也会不遗余力地喊单。不然,这会是一种罪过,对不对?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