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汤加与大饼成为法定货币的距离还有多远,TP钱包新版支持NFT部分应用场景,大佬分享安全出金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更好的纪念。】——林徽因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昨天看了一下后面半个月的天气预报,春节那几天白天最高气温才两**,雨夹雪的天气,想来是门都不想出了,莫非是汤加火山爆发的影响?不过这也太快了吧,应该还不至于哦!



前两天汤加火山爆发的影响甚远,爆发之后一两天可以说是全境失联,直到前天才有官员证实其国内通信基本恢复,但对外恢复通讯至少还需要一周的时间。



汤加地处南太平洋西部、国际日期变更线西侧,是南太平洋岛国中唯一维持君主立宪制的国家,总人口为10+万。


如今汤加火山爆发形成的火山灰将汤加上空的阳光遮挡住,使得汤加目前真的算是暗无天日,其灾情也很是严重,目前汤加已接受大饼捐赠。



其实,早在6月份就有议员希望汤加成为继萨尔瓦多之后第二个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


本来,不出意外的话,汤加排出的比特币成为法定货币的时间表会在2022年的年底。如今,汤加火山的爆发或将加快这一进程。




日前汤加接受大饼捐赠或许就是在为“汤加版比特币法案”作铺垫,有了使用大饼的群众基础,就会有大饼的使用场景,加上基础设施,就只是差一个切入大饼的“适当时候”。


不过,就算汤加成为第二个采用大饼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也只不过是大饼路上多了一个“趟雷者”,与萨尔瓦多的“开拓者”性质还是有区别的,受到的关注度也会不如萨尔瓦多,两国国情的不同,经济实力的不同或许都会决定两国使用大饼的深度不同。



前天晚上,我将TP钱包已更新至1.3.9版本。



新版本已支持部分NFT应用场景【资产首页顶部背景、收款码页面背景、钱包头像;支持NFT图片下载。】


不过,我现在还没有具体实操,只是将钱包升级了。



大佬吴老湿日前分享了比较靠谱的“懒人”安全出金方式。




大佬这个以消费美金的方式理论上还是靠谱的,不过得小心被有心人士盯上,毕竟在国内频繁刷美金没有正当理由是说不过去就容易被请去喝茶的。


当然,相信办法总是会比困难多的。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