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纪监委网站正面点评元宇宙||大咖割韭菜?

【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尽管如流往事,每一天都涛声依旧,只要我们消除执念,便寂静安然。】——白落梅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早上醒来看见加密货币市场整体向上,这是确定要过圣诞节了吗?



大饼都又站在了50000上方,还有一个礼拜结束2021年,如果每天都有5个点的涨幅,或许到与2021你挥手说再也不见的时候,不说到10个W,最起码还是可以创下历史新高的。


当然了,这最终还得是市场说了算,想象都是美好的,现实目前还有点骨感。


昨天纪监委网站发表了《元宇宙如何改变人类生活》的文章,这应该是少有的正面点评元宇宙的文章了。







不过,虽然这是纪监委网站发表的文章,我等韭菜可千万不要以为这就是利好的开始,以目前国内的形势,仍然还不可以放开手脚的。


姑且认为这是上面有意识地引导人们对于元宇宙的正确认知吧!



只要不是令人诚惶诚恐就好,不然会让人很容易神经衰弱而不得不住进四医院的。



有小伙伴向北纬大佬爆料称有大咖割韭菜。



当然,这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大咖喊单,粉丝无脑梭哈的事情,但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出现。


眼看着别人将韭菜割了,而且割的还是自己,那种心凉凉的滋味铁定是不好受的。


而实际上不好受就对了,谁让你自己无脑梭哈呢?!那你自己长个脑袋是起装饰作用的么?


你终究还得对自己的资金负责,你自己都对自己的资金不负责,难道还指望别人对你的资金负责吗?所以,在投资项目的时候还是要自己去多查看资料,多思考,多评估风险的。


你没看见老马如今喊单都有一种狼来了的感觉,越来越喊不动了,那就是小伙伴们自己思考得越来越多,学会理性投资的结果嘛!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