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火币为“清退”出招,蛋叔平安夜感言

【不纠缠,才是对深爱的不辜负。随缘花落,历经荼蘼。当一份挚爱被深藏,理想也就有了翅膀,立言、立德、立功。】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市场昨天让投资者们过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圣诞节前夕。注意,不是充满希望的圣诞节。昨天看着还是整体向上的趋势,到今天过节的时候就大盘整体萎缩了,这是被圣诞老人吓到了还是没有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而耍小脾气啊?



不过,从最近几天的趋势来看,从震荡到拉升再到震荡,时间越来越短,越来越不像机构的作风了,机构操作的话怎么也要洗一部分人下车才是,事实上却没有。


火币早前积极拥抱监管,出台清退通知,接着各大交易平台清退潮开始了,这在一定程度上给国内投资者造成了极大的困惑。


如今清退潮进入了尾声,火币的两个动作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首先是APP里面的“修改国籍”,这个应该是为未认证的用户服务的。





看来火币对于为了清退而丢失大量国内客户显得很不甘心,毕竟这些都是“上帝”啊!,丢了怪可惜的。


那些已经认证了的客户又怎么办?别急,火币还有一招。



这是网传的火币新公告,但十有八九是假的,你看看左下角的日期,是2022年1月1号,没听说过公告有提前填写发出来的,这是在提前曝光吗?


但是,不要以为这是假的,正版的在这里:



公告里面有提到,“资沉”账户。简单说来,就是留下保管费,如果你在火币还有资产“忘记”提出来,不好意思,时间久了,这保管费或许就扣到让你怀疑人生,直到这笔资产不是你的。


火币这两招算得上是快刀斩乱麻,要么从了我留下,要么带上你的资产离开,不要打马虎眼。



昨天晚上,蛋叔貌似发表感言了。




【今天是平安夜啊。和老婆马上结婚一周年了。


圣诞节结婚的。一年前的今天,反复睡不着,大概凌晨三四点才勉强睡了2小时。


几年前刚出社会进厂的时候。一个月拿着3500人民币的工资


没车没房没女友,能想象吗。


家里穷,看不到未来,日复一日的厂里上班


没有想到会有今天,当时只期待,工资再高一点就行了


开发区再买个房,还还房贷,买个小车,相亲了只有


现在的生活?开宝马?开保时捷?几年前,想都不敢想


感谢币圈,所以在币圈兢兢业业,不敢松懈,。只能趁自己还能赚钱


多搞点钱,毕竟文化水平低是事实,趁人少红利还没彻底消失,多赚点


来币圈是来赚钱的,不是来送钱的。多想想,多动脑。多复盘。多动手,少动嘴。


加油吧,币圈人。】


蛋叔的这份感言应该是绝大多数人的心声,对于草根如我来说,老老实实搬砖挣的都是养家糊口过日子的钱,不是赚钱。


在我的思想中,挣钱那是辛苦劳动所得,一分一厘都是用汗水换来的,工作的利润大部分都不是自己的,自己只是拿到本就属于自己的那部分。


赚钱就相对而言轻松得多,大部分的利润是自己拿到的,收入自然可观。



总的说来,最靠谱的,还是继续去搬砖。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