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谨防以DAO之名割韭菜

【所谓成熟,是对全世界都温柔,并非去爱所有人,而是学会把一切爱恨情仇藏在心底,看不惯的,不再争执,看清了的,不再捅破,不好的自行消化,把好的面向世人。】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目前加密货币交易市场整体没有大的行情,但从这两天摇摆不定的走势来看,多少让人感觉不太好,看来要想过一个好心情的元旦节还是有点困难了。



自从有人突发奇想讲了一个OpenSea的故事之后,讲各种故事的都来了。MetaMask、Gas的DAO出现,也算是给2021年一个奇怪的结尾。


然而从“吃螃蟹”的SOS算是勉强成功没有直接割投资者韭菜之外,后来者基本上都算是在投资者头上放了一把镰刀。


就算是火热的SOS,也是大涨大跌,让投资者的心理犹如坐过山车一般。而且,SOS即使是对OpenSea的空投方,对于OpenSea也是0权限,在技术上更是无从谈起,就更不用说后来的各种纯粹是蹭热度的DAO了。


从某种程度上说,后来的MetaDAO、GasDAO是直接割韭菜更贴切一些。MASK只能买不能卖,而GAS则在撸的过程中就可能被割了。








【今天圣诞节,有群友发来了一个有意思的东西

有人说有个私钥,里面有30wu在里面,只要打进去gas就会被立刻转走。

我一想,这不是送钱么,如果是BSC可能麻烦一点,需要找个私人结点打包,如果是ETH,我直接FlashBot的bundleTransaction给你一套撸出来。

正当我兴致勃勃的用了30分钟把代码撸完的时候,我忽然想起来一个很重要的信息。于是我一查。

我TM!果然一键被USDT加入了黑名单,我就说这种好事情怎么一天过去了都没有科学家撸,原来是直接都进了黑名单了。

所以各位想转账比手速的朋友可以放弃了,不要再无畏的送钱了。。

有意思的是,目前的GAS都被转账到了一个已经自毁的合约中,而且因为很多人拥有这个地址私钥,所以很多科学家也使用了各种监听方式,导致他转出ETH的操作也有很多人同时执行。所以他每次都需要支付天价手续费来保证自己优先执行。因此他现在总共只赚到了20U。。

值得注意的是,他的合约是通过CREATE2函数部署的,也就是说,虽然他合约自毁了,但是依然可以通过CERATE2将合约部署到同一个位置,这个是selfdestructs的特性。

这个账户的地址是0xb89d8a7c56241b550A6f8a0938BBBB2E2fe3166F

私钥是0x8f43c62fd4a9ba481cddcab45fe98e5b4a0c560105bf2682faf3e966b0681ee6】


而微博中更是有人直接曝出GAS项目方的底细。



然而,总的说来,不管你各种以DAO之名搞空投,都需要谨慎对待。特别是需要Gas来领取的,昨天就有小伙伴给我说有100WGAS可以去领不,我说如果你扣除Gas之后还有剩下的就可以,不然就得不偿失了。


当然,对于我来说,这些都有风险,零撸还是可以的。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