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市场低迷看到的消息都是利空,各种比惨在酝酿||比特大陆出事?

【常常看到别人的容易,是你不知道的背后无数次努力战胜艰难的结果,往往看见别人的轻松,是你不曾经历的角落尝遍酸甜苦辣最后的回报。】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加密货币市场前天算是短暂地跌至近一年的低点,也就是说,这一年两头两尾来看涨了个寂寞,好在如今已经触底反弹。



曾经有人说,在牛市的时候,看到的消息都是利好;熊市的时候看到的消息都是利空,真的如此吗?


事实上,不用等到牛市看利好消息,因为利好出尽是利空。也不用等熊市看利空消息,因为利空出尽是利好。就怕在牛转熊的过程中入眼的全是利空,那样会让投资者持续恐慌而对市场没有信心。


欧美股市大跌、ETH清算、萨尔瓦多申请破产保护、对冲基金出货等等,无一不是利空消息。




自前天和昨天两天中接连不断的利空消息之后,接连两次探底完毕,总算让投资者将比惨的情绪埋在心底。




而曹老师建议直接“瞌睡中”,不问世事,来得干脆!


但是不管跌没跌完,目前短暂的反弹已是事实。而事实上如果再跌上个一两天,比惨大会必将上演,虽然说“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惧”,问题是我裤兜里真的没有钱了啊!如果要怎么形容我穷的话,那么应该是我一直穷得很稳定,尽管空气是免费的让我还能够呼吸。



可是看着手中的东西一天天越来越不值钱,估计能够睡个好觉的人寥寥无几吧!假如是有,这种人不是神经大条就是大神。


想我这种不是神经大条也不是大神的人,自然就睡不好觉了,所以还是小韭菜一枚。


虽然我还不至于去全网比惨,但想想搬烫手的砖挣来的辛苦钱就这样一天天蒸发,还是觉得隔着衣服都传来一丝丝的肉痛。


看旭哥的长熊心路历程,就知道走向大神之路并不容易。


【18年的夏天,我亏完了账户上的所有钱躺在床上浑身冰凉,绝望地认为这辈子完蛋了,以后肯定赚不到这么多钱了的。也不好意思找家里要了。

现在每次想起来都觉得很好笑。那些刻骨铭心、要死要活的经历,回头来看,无一不是人生中一朵一朵的小浪花而已。


如果说每次遇到觉得过不去的槛,有一句话能支撑我继续往前走的话,那就是:一切都会过去。


风光得意马蹄疾的高光时刻又如何?一切都会过去;

无可奈何花落去的落魄低谷又怎样?一切都会过去。

所以,爆赚的时候不要太猖狂,巨亏的时候也不要太气馁。保持一颗平凡心,交易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很小的一部分。】



有传比特大陆出事了?



非常时期,一切皆有可能,毕竟足球是圆的嘛!


不过有大佬对此进行求证,得到的说法不一致,使得网上对比特大陆出事的说法依然是众说纷纭。



尽管比特大陆否认封楼调查、******传闻,但不知道相信“空穴来风”的会有几层?


但不管其出事与否,在大层面消息上,尚算不得是如何地利空,毕竟其只是矿机供应商罢了。这个事情就看你看事情的角度,可以看作是利空,也可以看作是利好。总的说来,还是无需去过度解读。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