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临近过年,都要开始Qiang钱了?||保守估计价值10u的空投|

【日子可以是重复的,时光却是不可以重来的,有些路只可以回头看看,却不可以再去回头走走。】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这冬至节刚过,是不是漫长的黑夜就要结束了?


大饼也开始了短暂上行至50000下方,不过,这是拉升的开始还是新一轮震荡的开始,还是需要市场的检验。



当然,我们都宁愿相信这是拉升的开始,比较清退潮已缓慢落下来了,暂时也还没有其他足以影响市场的利空,此时入手价值币不敢说是最佳的时机,但想必也差不到哪里去。


但是,这个时候的拉升会让人更加矛盾。到底是继续进场,还是退场搞点现金准备过年是有点让人纠结的事情。谁让这个时候是圣诞节一过就要说过年的时间点呢?



其实,不仅仅是投资者个人如此,或许昨晚企业或者机构可能都会有这样的想法。你没看见长短视频之争都将金额从6160万提高到8个亿了吗?


整整10几倍的涨幅,突然发现,现在不管说什么事情,都来不来就喜欢直接说“亿”为单位了,这是受最近两个大瓜的刺激了吗?


那我的工资是不是也可以来个一个小目标,虽然距离小目标只差9999万多几大千,但好歹也是以亿为单位了,是不是?


临近过年了,说一个相对靠谱的事情,就是保守估计价值10u的空投,这是官方消息透露出来的,当然了,我说的是不算的。


根据Decrypt的报道,BitMEX平台新注册并且KYC的前5万名用户将获得5个BMEX平台通证和10u空投,如果1月份最后期限前邀请3个朋友还可再获得15个平台通证。



这些获得的空投将在2022年2月1号之前发放至用户的BitMEX钱包中。


目前,BitMEX平台综合排名第十一位。



当然了,撸了可能有,不撸肯定没有。


在操作过程中,请伙伴们自行评估风险,残云只是分享信息。


本文仅用于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图片部分取自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