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双11跳水促销来了,火币开始全球范围“扩大”影响?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心若沉静,再冷的冬天,也是安暖。】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恐怕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想到,昨天还在大力拉盘突破69000万美元的大饼,今天凌晨就迎合东方人的购物习惯来了个双11打折促销,而且是打骨折的那种。



随后在大饼拉马车的情况下来了个集体跳水促销。


之前还在不断看好的投资者已被现实狠狠的甩了一个脸盘子,并不是真的“想穷都难”,而是如果市场真的想给你一个脸色,那么你会随时都有穷的可能。


即使大饼已经星辰大海,也会偶尔来个大涨大跌,毕竟一直涨是不符合市场规律的。


有消息称,这是因为西方大国发布了十月份CPI指数我6.2%,通胀已达到3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而今天市场的集体跳水,给市场看好者来了一记重锤,根据早上发文截止时的数据,合约市场24小时多头爆仓额已达到2.08亿美元,占总爆仓额的92%。


不排除市场在经过几天短暂的疯涨之后再次进入横盘震荡期,比较大涨之后往往都是大跌,不断地洗盘才能不断地吸引更多人上车。


或许,此次大跌之后的底价会是2021年最后一次低价上车大饼的机会。


有消息称,火币再度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影响。不过这个影响是负面的。目前除了因为我国大陆的监管政策要清退存量用户并且将不再向相关地区服务之外,已开始向新加坡用户“开炮”。



这难道说火币也将向币安一样面临全球“围剿”?如果这个假设成立,或许火币在新加坡的动作就还只是一道开胃菜,那么火币或许会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所面临的困境也要比币安大得多。


一方面的体量的问题,以火币目前的体量自然是还不能够与币安相比,所以受监管浪潮的影响,抗冲击能力和恢复能力自然是不能够与之比拟的。但万一有个例外呢?我说的是正常情况下,请勿过度解读。


另一方面是市场变化的问题。币安受监管浪潮“围剿”的时候,市场整体尚处于完整的牛市阶段,即使币安受到了冲击力,但依然能够凭借市场的热度快速恢复。而火币此时受到监管浪潮,市场已经处于接近牛熊交替的阶段,并且不排除熊市随时到来的可能,那么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加密货币市场是萎缩的,没有那么多的资金和人气填充,火币的恢复也将变得漫长而难熬。


如此以来,火币目前全球第14的排名也将继续下滑。



不过,交易平台其实与投资者一样,能够活着其实就比什么都强,活着最起码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离场了或许就是真的离场了。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