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数字文创行业自律公约》发布,17岁与27岁互撕下半场

【人生,苦也罢,乐也罢,得也罢,失也罢,要紧的是心间的一泓清泉里不能没有月辉。】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时间进入到了2021年的11月份,这个深秋季节的开局与之前几个月有了不同。前几个月开局都是美好的,而11月则还在横盘震荡,最近四天,大饼已两次探底。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比特币白皮书诞生的13周年***。想想13年以前,你用1元钱可以买多少枚比特币,而现在你还有多少枚比特币?


事实上,因为信息差等各方面原因, 从比特币诞生开始就知道它的人貌似没有几个,即使知道但马上相信它并入手的恐怕更是少得可怜。


昨天,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中国美院、浙江省杭州互联网公证处、央视动漫集团、湖南省博物馆、蚂蚁集团、京东科技及腾讯云等机构于北京共同发布了《数字文创行业自律公约》。


之前几天,腾讯幻核与蚂蚁粉丝粒就取消“NFT”字样换身数字藏品已经发布声明,反对NFT产品的任何炒作行为,坚决抵制虚拟货币相关活动的违法违规行为。


腾讯幻核和蚂蚁粉丝粒因为数字藏品的销售之前人气爆棚,如今热度有所下降,此次《公约》的发布,会再次对数字藏品热度打上一记散热针,对于防范个人风险向社会领域转移起到一定的作用。


在加密货币圈子,17岁与27岁的互撕貌似一个吃不完的瓜,昨天又在围着凉兮的债主互撕。


其实,从双方发微博的内容来看,小侠是没有怎么理睬凉兮的,但从凉兮的微博内容来看,怎么都有转移公众视线的嫌疑。


因为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你不用去管别人拿着钱去干什么,那是别人的自由。


其实以如今现实的情况来看,17岁从“认真”的那一刻开始,其实就已经输了。


毕竟,在这个圈子,比的是活得久,而不是你曾经活得好。


看看17岁的2021,应该说来,其一年的精彩人生就已经比得过大多数人的大半人生了。


其之前不为人知,在微博一亮相即高光时刻,然后是成名之前的各种荣誉光环加持,更加衬托出17岁果真是“天才少年”。


然而,其从高光时刻到走下神坛也就不过短短数月时间,难怪有人以其经历为原型写出小说《币圈巨震:17岁的我做空了牛市》。只能说,都是人才啊!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