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看火币的“告别书”,以拜登政府欲将稳定币发行方正式纳入监管为引,胖妮的三观

【九月的秋风已展开十月的故事,我们都该告别九月的心事,迎接不一样的十月。】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内心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眨眼间时光进入了十月,本来想就着大假,好好陪陪家人,但也还是忘不了这个与现实生活中不一样的圈子。


自从进入九月以来,我一直在思考写文章要走怎样的路子,并且逐渐地在尝试着转变,感谢许多大佬给我的建议和意见,也感谢与我一路同行的朋友们,是你们的陪伴让我坚持到了今天,同样是你们的陪伴,让我有了继续写下去的动力,期待我们继续一路同行!


十月是距离丰收最近的季节,也是走向寒冷冬季的季节。


所以,眼看着国内最强监管的到来,原本想着躺平的许多投资者看着十月如同七八九月般美好的开局,重新站起来,继续活跃在加密货币圈子。


然而,仅仅在十月份的第二天,三大之一的火币却向中国大陆用户写出了一份正式的“告别书”。


从“告别书”中可以看到,留给大陆用户充币的时间还有大约两个半月时间,紧接着就是禁止币币交易,而且在公历2022年元月1号之前,平台将下架OTC的交易渠道,预估着给用户提币的时间会是1到2年时间(这个就灵活了,或许会随时根据监管政策调整具体的时间,言外之意就不用多说了。)。


那么,是什么让火币宁愿舍弃国内的大量用户,与用户“告别”?答案自然是国内的监管政策。


都知道刚刚经历的9.24,两份《通知》引发加密货币圈子“地震”,其中以交易平台和OTC受的影响最大,而与交易平台和OTC有共同联系的自然是稳定币了。


但是,有人欢喜有人愁的一条消息在日前报道,就是拜登政府打算将稳定币发行方正式纳入监管。


如果拜登政府真的将稳定币发行方作为银行纳入正式监管,对于交易平台和OTC来说,或许是好事,毕竟在受到监管“不自由”的同时,也意味着合规,经营起来无需再担惊受怕。


但是,对于还受国内政策影响的平台和OTC来说,甚至对于国内普通用户来说也绝对不是好事。


拜登政府的此项政策实施起来,不仅仅是数据的监控,还有的是资金流向的监控,这对于国内监管层来说,就算是禁止挖矿而使得矿工们迫不得已而出海,却也并不意味着就默许了在很多监管层面上的问题可以任人听之任之。


特别是以如今中西方的紧张关系,和双方对于加密货币行业迥然不同的态度。


拜登政府现在闹这一出,必然是其纳入监管持欢迎态度越热烈,国内监管反对态度越强烈,最终还是“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对于国内的加密圈子来说,又是一个“缩圈”的缩影。


胖妮昨天在微博说起了自己单身的原因,就是三观不合。




上次去青岛和Easy面基的时候

他说我的三观建立得好晚啊,一下子戳到了我的点上,让我思考很久关于三观的问题

为什么有的人有钱有地位,但是很难被尊重,而有的人看起来平平无奇,却能影响很多人

用三观来衡量差距,会发现人与人之间有巨大的鸿沟


我环顾四周,发现有良好价值观的人真的非常少

有非常多的人,在建立三观的时候,没有得到正确的影响,慢慢就走歪了

人生是所有选择的总和,路遇岔口,与其说是选择走什么样的路,不如说是选择的是想做什么样的人

三观不对,人生会过得非常累,越过越累


每一次接受教育其实都是塑造三观的过程,这些教育渠道来自于家庭,学校,环境,书本,社会,这也是一个小孩接触世界的顺序,人会慢慢在这些地方学习,长大,变老


前段时间,我看了一个纪录片,一只鸟儿出生不久,鸟妈妈就死在不远的地方,小鸟张着嘴等着喂食,扑腾扑腾就摔地上了,然后自己爬起来,自己找食物,莫名其妙还学会了飞

在生存面前,即使没有指引,我们都会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让我们活着

但仅仅只是活着

然后有一天发现,自己活得挺疼的

而大部分人的疼痛感会一代循环着一代


遇到我师傅前,我一直在用小聪明经营着小日子

小聪明和良好三观经营出来的人生差距巨大

遇到他之后,他给我钱创业,教我赚钱,逼我看书,给我人生指引,重塑了我的三观

我常说,学校和家庭没有教会我的东西,社会和午饭教会了我


家庭我们没得选,但是对于原生家庭不好的人来说,珍惜上学的机会,走出你的城市,培养看书的习惯,即使没有遇到现实生活中的人生导师,书本里都有,然后重新建立我们自己的小家


感谢我的师傅


之前很多人就说我身边那么多有钱的,我都没看上,但是这事儿和钱没关系


我终于知道自己单身的原因了,三观不合】


胖妮总结得很好,人生是选择的总和,每一次选择其实也是重塑三观的过程。三观正的人很多,但三观和的人很少,因为每个人所处大环境大致一样,而每个人所处的小环境和人生经历基本上都是不一样的。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