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云戏香雪
残云戏香雪

区块链内容创作者

TP钱包领取「多链矿工」NFT,持有比特币的你还担心吗?谁是霍陈案泄密者?

【不同的人不同的戏,不同的戏里,有着不同的命运,不问精彩和遭遇,一切戏里戏外,都有着同样归于尘土的结局。】


大家好,我是残云戏香雪,请多多指教。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我写我所想的,看你所看的。


昨天深夜,残云打开TP全部,看见可以领取「多链矿工」NFT,就实操了一下,只是网络卡得让你冒火,建议适时刷新几次,或许会好点。


领取该NFT之前,需要有虎符钱包,记得在TP钱包里面创建或者导入哦,我就不一一赘述如何创建或导入钱包了,网上一大堆的实操教程。(如果有HOO智能链钱包地址的略过)


记得要保证该HOO钱包里面最少有一个HOO哦!


HOO钱包创建或导入完毕之后,打开TP“发现”,就可以看到「多链矿工」NFT领取了。


点击进入,这个过程显示慢得要命,等上N久之后,终于完全显示出来了。


显示是英文,我当时都懵了,好在发现可以选择语言。



选择中文之后显示,点击“我要领取”。这个时候会提示只能HOO智能链钱包地址才能领取。选择刚才创建或者绑定的HOO地址,然后继续点击“我要领取”。


请注意图中的《联名NFT活动参与指南》下面的两行小字:


【1.联名NFT领取门槛:账户里面有一个HOO,才能领取成功。】


【2.大家可以在TP钱包新品区领取TP联名NFT,后续会针对持有NFT的Top1000资产地址进行TPT空投。】


昨天,上海闵行法院发声:比特币系合法劳动取得,具有可支配性、可交换性和排他性,具有虚拟商品属性。


看了这则新闻之后,残云心中放了许久的一块大石可算是落地了。


自5.19之后,许多人都在担心,由于国内政策影响,相关方面是不是还承认比特币的虚拟商品属性,是否会承认私人财产不受侵犯等等。


其实这方面问题在5.19之前我是没有那么担心的,但随着之后,国内对于比特币挖矿零容忍,心里难免七上八下的。


霍同学的事情已经以其退出圈子的结果落下帷幕,但近日有网友将谁是泄密者给找了出来。


这位大佬调侃:【这位在群里极少发言的正人君子在关键时刻帮兄弟前女友把兄弟整退圈了。大义灭亲,值得表扬。】


江总扒出了一个例子,貌似比霍陈案还要严重,估计得继续吃瓜了。

残云得多句嘴了:娱乐圈继续“愚乐”,吃瓜群众继续吃瓜,饭圈得整治,做明星还得提高门槛。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强烈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