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誼
黃芳誼

黃芳誼。 繪畫創作者/視覺設計/商業插畫者。 關注藝術、自然法則、動物本能與心理學之關係、觀察社會動態、思考教育、精神疾病及創傷症候群之觀念宣導。 我們的負面能量太沉重,但是我不是樂觀主義者。 我是一個極端又單一的人。

[潛意識]- 迷 / 音樂的律動-創作過程記錄碎念#2.

https://wp.me/p9kuK1-dR

↑原文連結奉上。

原文中有細述我的"特異功能",這異能並不是天生的;而是先天有條件、後天夠倒楣才被激發出來的視覺異能。

.....應該是心理創傷漸漸消失,我閉上眼看到的畫面進階到"通勤日常畫面"了,差點沒哭出來,我以為我要通靈了。

那天是躺在中醫病床上、雙手遮眼休息時;我專心的欣賞芳誼專屬的圖形漸變舞台秀,越是專注就越明顯越精彩。

.......好像什麼影像浮現?

.......越來越明顯。

........北捷紅線民權西路站轉蘆洲線的畫面、滅火器、街景...隨機出現,正在我驚嚇的同時中醫師拉開簾子,開始治療。

當天晚上是諮商時間,我很緊張的告訴諮商師這變化。

"那些景象是你看過的嗎?"

"就平常去公司會看到的日常啊。"

"嗯,那表示你的視覺記憶,真 的 很 強 。"

"..........確定不是通靈就好了。"---我可不想再把視覺的頻率拓寬了,很恐怖。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芳誼一樣有特異功能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