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喵
奶茶喵

一隻喵,發自真心地練功中(叫我他/伊都可以,伊比較好)

懇請matters增加表格功能

Matters的管理員們您們好,我是一位幾天前從我自己的wordpress博客爲了尋找志同通合的人來到matters這個社群,開始搬運和撰寫文章,發現matters比起wordpress有一個缺點——沒有表格功能。

Matters有一定程度無論架構、文化和配套都沿襲知乎,而知乎原是袛不過是一個有問有答的問題網站,沒想到會發展成一個文章圖文並茂,可媲美學術論文的業餘學術性網站。

我研究的語言學有不少地方(如歷史擬音)需要運用表格,而我所見到的數據分析(特別是今次武肺)皆需多次screen capture Excel,然後把圖片貼到文章上,造成不少不便。希望Matters能夠實現表格功能,令撰寫文章變得更方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