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喵
奶茶喵

一隻喵,發自真心地練功中(叫我他/伊都可以,伊比較好)

推介三個免費有電子書下載的網站

最近@映昕 在推廣大陸網友到港台網站買、讀電子書,我雖然沒有電子書閱讀器,但是向來熱衷於書籍的電子化,所以知道不少可以找到免費電子書的地方。

礙於版權,我要推介的電子書網站中大部分的電子書皆是版權過期,資料可能很舊,而且因爲大部分都是志願者電子化、排版,所以有些電子書籍可能未完成或是質素參差。

一、古騰堡計劃

提供統文字、EPUB、和MOBI格式。有些表格有時候閱讀時會變得好像PTT一樣。

二、維基文庫

英文的電子書有排版,中文的大多數沒有。

三、互聯網檔案館

建議用pdf格式,而且有很多書籍要多次尋找才找得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