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hen
Lily Chen

我用文字理解自己和這個世界給我的種種感受,唯有靜下來好好寫些什麼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最像自己,已經不必再有任何心理狀態的偽裝。 也歡迎來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https://vocus.cc/user/5be04756fd89780001719c13

【食譜】為迎接萬聖節而來的南瓜乳酪蛋糕

萬聖節雖然聽起來好像是給外國人過的節,不過,在日常中尋找小確幸的我們,不就是藉由一個又一個的節日和儀式感來找到生存的意義嗎?
食材:
南瓜是秋天盛產的農作物,正巧這個我們東方人常說的:「配合節氣吃當季食物」就如此不謀而合地與西方的萬聖節10月31日撞上了,恰巧都是秋天,捧著南瓜做一道南瓜料理過過癮、過過節,簡單的幸福好像一瞬間就變得唾手可得。
食譜:
端上一個「南瓜乳酪蛋糕」與大家分享,希望親愛的你,不論是有機會親自手作嘗試,還是和我一樣經常以文字及照片止飢,兩者願你都能感受到療癒的力量。

我喜歡過節不完全因為是愛玩,有更多的成分是因為我覺得浪漫的心和生活的情調都需要培養,人一旦隨著生活人云亦云、隨波逐流就會漸漸容易變得麻木、變得失去感受細微情感的能力。

願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萬聖節,還有那些我來不及一一問候的每一天,祝福各位也都要盡量把自己每一日過得快樂喔!



【最近在嘗試食譜寫作,若大家有什麼意見也還請不吝指教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