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
小文

作為一個平凡人, 希望在龐大的網絡留下一點足跡

十二月的天氣+生果

今年十二月的天氣是一個字「凍」

11月份的我們還在穿著短袖衣服,短褲,短衫,本來以為12月會繼續.這個冬天不太冷. ,怎麼知道今年的天氣凍 (畢竟上一年十二月是很暖的,是有記錄以來十二月的其中一個第四高的氣溫。)

現在的天氣是多數十幾度,相當清涼。

香港未來九天的天氣預報


俗語都有話:「每日一蘋果,醫師遠離我。」(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因為天氣凍, 蘋果又硬又冷, 又好想食蘋果

我媽就說:「你去把蘋果蒸下就好啦~你婆婆平時也是這樣吃啦~好好食的~」我半信半疑, 結果口感不錯,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吃一些暖暖的生果

天氣凍,不想吃太多冷的食物~

有了這個方法, 可以每日一個蘋果了~

最近食的熱蘋果


家中的蘋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