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韓劇推薦| 模範計程車 모범택시

2021年必看第一名的韓劇,當時好奇地追了一下~叫做「模範計程車」,推薦給大家~

圖片取自網路

分享一句裡面我覺得很有意義的話

「罪的重量並不會因為年輕而變輕,因為不管是誰丟的石頭,最終還是會落下」


之前會看到一些校園霸凌、校園事件中,有些父母藉由「我的小孩還小」這個藉口,來讓小孩免去懲罰,這些人因為每次的犯錯,都能以道歉來免去罪責,最後犯的錯越來越大、越來越喪盡天良,還一副毫無羞恥心,真的不懂怎麼有人可以如此無社會道德感???有時候這種罪過,真的是不知道要怪父母沒教育好孩子,還是小孩子自己本身的問題,我想兩者都應該負起相對的責任吧?!


通常我看韓劇都喜歡看一些有主題或是在講各種不同議題的劇,不喜歡看單純的愛情片,因為劇情太無腦的話,實在是看不下去呀!不過我姊倒是很喜歡看XDD

像這種類型的劇,裡頭有滿多可以探討的,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