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桃園飲料|茶聚CHAGE

前陣子跟朋友在台北玩桌遊時訂了這間茶聚的飲料,當時喝了覺得很好喝,就把這間飲料店記住了,後來無意間發現桃園也有,就帶了幾杯回家給我家人喝~結果一致獲得好評!所以說~跟著金牛吃就對了啦!XDD


美食介紹

◇ 迎曦半熟鮮奶烏 +奶蓋&芋圓 $95

我看奶蓋區的芋圓烏奶是用奶精做的,於是改成點迎曦半熟.鮮奶烏,另外再加奶蓋跟芋圓~這樣可以熱量減少一點點,然後有健康多一點點…吧?XDD

他們家的芋圓很Q,吃起來比較有芋頭味~奶蓋混任何茶類飲品都很百搭!鹹鹹甜甜的奶蓋加帶有清香的茶,就不會覺得太膩~


◇ 踏雪尋梅冰沙 $85

由藍莓及斯里蘭卡紅茶細打而成的冰沙,上頭還添加了紅茶凍及特調奶霜~我大愛這杯!!!

冰沙喝起來比較多的是藍莓的水果香,紅茶味比較沒這麼明顯,冰沙微溶後與上面的奶霜中和,帶點鹹的奶霜與藍莓冰沙完美搭配,喝完隔天就又想再來一杯XDD


再來是他們家的香片姍姍,這款茶還有獲得比利時iti世界級認證,是由綠茶茉莉花組成的香片花茶

◇ 香片姍姍凍檸 $50

這杯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吞下去後會回甘,檸檬的酸有帶出茶本身的甘甜,裡頭還添加了斯里蘭卡紅茶凍增添口感,在咬紅茶凍時很像在喝檸檬紅茶XDD


◇ 靜岡陵熱抹茶鮮 $70

原本是要點無糖的,後來店員跟我說他們的抹茶是用純抹茶粉,無糖的話會微苦,所以建議我改微糖的,於是我這次點的是微糖的抹茶鮮奶~

一開始還沒與底下的牛奶混合時,先試了上面的純抹茶,覺得不會苦耶~然後與鮮奶混合後覺得加了牛奶的抹茶更香了!下次來試試無糖的:))

上面還有叫我上班加油的溫馨小語,特地拍下來做個紀念XDD


店家資訊

桃園飲料|茶聚CHAGE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25號

★ 時間:10:00-22:00

★ 電話:03-333-2499

★ 官網:http://ipartea.com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