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澎湖伴手禮|華臻虹。黃金黃金XO酥

昨天晚上收到了一份朋友寄來的「厚禮」禮物,黃色系的外包裝打開一看是華臻虹黃金酥,禮盒內的每一顆小包裝,是使用微透明的包裝袋,上頭還帶有些微亮粉,看起來很高級、質感很不錯,覺得滿適合拿來送禮的,就來推薦給大家囉!

裡頭附的一張偏粉的紅色名片,金黃色再加上紅色的搭配,這不就像是以前代表皇帝的顏色嗎? 感覺吃了就會一整個變得很高貴XDD

來自澎湖品牌的華臻虹,一看到是澎湖來的,當然就會先想到海鮮啦!查了一下發現是選用干貝來製作的黃金XO酥,第一次吃到用干貝製成的小點心,通常干貝都是鹹食居多,很難想像怎麼能跟甜食結合在一起~~~

◇ 華臻虹黃金XO酥 十入禮盒 $540

外皮吃起來不膩口、微甜,鬆軟的口感,吃起來有帶點奶味~裡頭有一絲一絲的干貝絲和鹹蛋黃,也有一點點起司的味道,吃起來是比較有嚼勁的,味道和口感讓我覺得滿像在吃魷魚絲的XDD 但又莫名其妙的搭,覺得很特別~這個黃金酥在常溫下可保存7天,冷藏可保存30天唷!

店家資訊

澎湖|華臻虹 建國旗艦店

★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建國路34號

★ 電話:06-927-5957

★ 粉絲團:@UTHJH.TW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