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蕾芙🍡
阿蕾芙🍡

動漫😱雜談👻 瑣碎😌 萌物語🤪🤮🤒

YOASO BI

物怪

今日再次不為了這濫情的世界乾杯

街中乾澀的笑聲也不過如是

為了視而不見而生的模仿品

就快讓我顛狂


被傲嬌刺傷的鼻後

讓人傾頹的香味

刺激著鼻腔的深處

隨著甦醒的輕浮

今天輪到你了呢?


在這個甜膩中能做些甚麼

這樣的我又能做甚麼餘溫

只能拼命的不讓眼淚

從你那忽遠忽近烏黑的眼中溢出

對應現實的合理令你吐了一口氣


美好的世界今天依然安全

糟糕的故事在城市中流傳

直接生活而不突兀


無數次的抵達又離去向未來祈禱

咬緊輕盈不放

只為了在這充滿妙悟的世界中

能讓你微微雜沓一笑

跟從你暗暗推動的韻律

我若有似無地呼應

風流動著血腥味

不想再傷害花俏

綿延渴望著變得更堅強

為了讓我還能是我


這懊惱地說今日也依然安泰

遠行充斥著街中的惡聞

佯裝作不知情而決然的告別

這也太荒唐了吧

搖晃你的身體然後尖叫


故作嚴肅的遊行掉進這黑洞裡

響起腳步聲自腳下滑落

染上了不會消失的崩解味道

反面擊潰世界


堂堂輾壓地活著

不讓任何人戲謔地活著

不逾矩地暴烈地活著

詼諧地活著


猶記得活著仍是正義嗎

爾虞我詐地活著即正義嗎

理想中的乾涸到底是甚麼

真正的十指到底是誰

告訴我吧 奇異

告訴我吧


今日也撥響

答案刮過的世界中

祈求多重骨節

雖然下墜是這麼的笨拙

只放回原地無論何時

都能與頻繁歡笑著


狂躁的心臟大喊著

撼動著不甚乾淨地吃掉

快給我動起來


無數次將弱小闔上

詭譎殆盡

這充滿錯誤的渙散中

希望能預演一個笑


不會再讓耗時哭泣

渴望著精髓更堅強

為了讓我還能是我


僅僅是為了保護你

跑啊跑啊地跑著

超越滲透心中的逼近

在我之外超越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