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蕾芙🍡
阿蕾芙🍡

動漫😱雜談👻 瑣碎😌 萌物語🤪🤮🤒

初戀幾分甜?

(编辑过)
有點悲傷的無糖(sugarless)之吻
Sugarless Kiss (シュガーレス・キッス) 三森鈴子的歌曲


(Sugar Sugar me)用糖果轟炸我吧!🍧

來吧派對怪獸與香檳先生,你說要帶我帶我去,但怎麼都到不了,問路人甲乙丙丁沒有人知道,光是這樣甜蜜就很無聊,不是嗎?

更多刺激你我,虛線的陪伴。我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期待,只要能品嚐自己的甜蜜就夠了。


好奇心?追隨班克斯之獸的蹄印,是嗎?

吃點辣的 不是說好是甜的。沉陷於頂佈對話的心跳。感情已經模糊,與明星共舞。

你的眼睛神秘的吻,跳舞跳舞請不要停,感覺就像愛在目炫神迷的夜晚融化,我搖搖晃晃今晚不想回家了,假裝溫柔,心卻是隱秘的距離。

史派西沒有貝斯手,海邊的告白,就像失重一樣,忍不住回頭看。

回到未來 心裡包裝糖衣的謊言。魔法也是塑料的,不可回收。


我不懂廢話,不夠。 你的Lonely Only 勾勒變動愛心。

真的嗎?愛我嗎?嘿真實的感覺,告訴我告訴我,扶輪即將到來。

嗯,這就結束了嗎?得了失語症。

和星星一起做夢,一個可以立即解決的神奇之吻。

做夢做夢請不要停止,讓我忘記自私的周末。

蓬鬆漂浮不浪漫,帶著凌亂的笑容,隱藏真心。


和星星一起做夢,消失在夢中的秘密,做夢做夢請不要停止,一個有點痛苦的無糖吻,與明星共舞,落光再見吻,跳舞跳舞請不要停,結束滾動多一點不要停止,我想以閃光結束。

我不需要甜蜜的謊言,淚水過後心是秘密的距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