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問題.問題.問問題 |有趣的徵文活動

(编辑过)

上週相當忙碌,今天才有空上站逛逛,忽發現這個有趣的徵文活動,發文內容又跟自己高度相關,就想一定要來贈一下熱度,湊一下熱鬧啊~

你的名字?

A:豈几文,也可以偷懶一點直接 "縮排" 前兩個字變成 "凱文"。

你喜愛的顏色?

A:藍色

你喜愛的數字?

A:3 或是 11

你喜愛的人物?

A:小勞勃道尼 ( Robert Downey Jr. )

你童年的偶像?

A:爸爸,或是台灣老演員柯俊雄,他演的軍人角色超級帥。

你喜愛的電視或電影?

A:《大聯盟》( Major League )。這是一部1989年美國運動喜劇片,非常有趣又勵志。

你喜愛的歌曲或音樂類型

A:中外抒情歌曲或是歐洲民謠都喜歡。

你喜愛的運動?

A:以精通的程度來說,桌球、籃球、壘球。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

A:秋季。

你喜歡寵物?

A:貓和狗都喜歡,也都養過。

你的髮型?

A:貝克漢頭或是洋蔥頭~🤣

你習慣穿著的服飾風格?

A:有肩扣及袖扣的軍裝風襯衫 + 口袋褲。

你戴眼鏡嗎?

A:戴近視眼鏡,現在又增加了老花~

你有刺青或耳身體穿孔嗎?

A:沒有刺青,但有想過要刺一些看看。

你喜歡戴飾品嗎?

A:我喜歡龐克或哥德風的銀戒,休閒時會戴。

你隻腳板有多大? (長x闊)

A:我不知道尺寸,但買鞋時都是男版的最小號,常常可以撿到零碼的便宜~ 🤣

你的愛好?

A:看電影,攝影

你擅長的技能或專長?

A:喜歡畫畫,但算不上專長。

你有人生目標嗎? 如有, 是什麼?

A:不須工作,但能做出對自己甚至對其他人有意義的事。例如 : 例如中樂透之後去做義工之類的。

你喜歡旅遊嗎? 如有, 喜歡的地點在哪?

A:非常喜歡,尤其是歐洲。我目前足跡已達歐亞非三大洲,但最主力的目標還是放在歐洲各國。

你最喜歡的食物或菜式?

A:最愛的菜式是江浙菜與義大利料理。自從去過印度後,對印度菜的好感度大大提升。

你最親密的人是誰?

A:另一半 ( Who else can be? 😂 )

你是否有兄弟姐妹?

A:有一個哥哥。

你是內向或是外向的人?

A:內向,但對熟識的朋友來說,他們會覺得我有時很外向、很瘋狂。

一個人的時候你喜歡做什麼?

A:上網追劇。

最後...

請寫下你三大個願望!

A:

  1. 自己與家人身體健康平安

  2. 財富自由

  3. 可以不世界和平,但不要再有戰爭了~

你願意分享一張自己的童年照片嗎?

童年的照片大多在桃園媽媽家,就先以一張之前手機內儲存的一張幼稚園畢業照來分享一下。

我的幼稚園畢業照

在此也感謝 @東加豆 舉辦了一個這麼有趣又容易發揮的徵文活動,期待更多文友的投稿來增進彼此的認識與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