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誓言 vs. 謊言

那天看了 @Flora異想謊言,覺得好多狀況都可以置入她詩中的情境, 就稍稍碎嘴了一下。Flora 也 cue 了我是否也來發個文,我就把我的感觸也寫了下來:

【誓言 vs. 謊言】

誓言會不會成為謊言

就看是否經得起時間的試煉

有的時候只是尚未兌現

有的時候仍在未定之天

只需要界定何時為實現的終點


一旦確定無法實現

有人當下立刻翻臉

就當投資停損避險

趕快尋找下個春天

有人選擇自我催眠

人生苦短青春有限

尋尋覓覓浪費時間


既然如此當初何必發誓許願 ?

人在生命中偶然產生的交點

未必從此必須要在同一條線

只要記得彼此優點的那一面

就像輪迴中還債從此兩不相欠


你說我的想法偏激負面?

我只是看淡人生一切隨緣

Source: https://wanderingweddings.com/how-to-write-wedding-vows-guid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