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我的展場人生】印度篇 - part 1

(编辑过)
前文曾提及,之前在一家 IoT 物聯網公司上班,常有機會出國參展。這次就來發展一個【展場人生】系列。回顧並分享我參展的喜怒哀樂!
【展覽】台灣形象展 印度站
【地點】印度 新德里市
【日期】2019/05/16-2019/05/18
【展館】Pragati Maidan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

這次的「台灣形象展」跟 2018 越南站屬同一系列,是政府南向政策的經貿活動。因為我在 2018 去了越南, 這次 "被指派" 去印度。

說是被指派,其實也有一點半自願。因為以衛生條件來說,印度實在不會是一般人自費旅遊的首選,但印度又有他非常迷人的面向 (宗教文化、美食…等),所以我當時就想,若其他被指派的同事不願意前往 ( 事實上當時我的女主管就很抗拒這趟任務! ),我就會請纓上陣。

時間回到 2020 年以至於現在來看,我真的很慶幸當初有機會到印度,否則疫情肆虐的這幾年,不知何時才能有機會一探這佛教文明古國了。

這次的團很大,分成「直飛團」與「轉機團」。我們很不意外的是參加較低價的「轉機團」,先飛香港再轉到新德里。因為飛印度的航班有限,轉機的過程要等很久,好在這次又巧遇 越南展 「三賤客」 之一 -- 小克,他與同事強尼一起參展,所以轉機的過程就在三人瞎哈拉的過程中愉快的消磨掉。

抵達新德里時已是晚上 11 點多,新德里機場非常具有文化氣息,超乎我們的想像 ! 在等行李、等大巴、再到飯店 check in 後,已是凌晨一點多,足足一整天都耗在交通上。

新德里機場
新德里機場

一上大巴,印度領隊就對每位團員送上花圈,相當熱情有趣!

這次下榻的飯店 Shangri-La's - Eros Hotel 很高檔 ( 跟外貿協會的團住的都不差~ ^_^ ) 。但這次終於得跟其他團員 share room 了。因為這位 "室友" 是直飛團的,只好硬著頭皮敲門吵醒早已到達且已經睡著的他。室友德哥後來也成為我的好友,並且我們之後還常在想要共同合作的事業上及各類活動中有很頻繁的接觸,容後再述。

Shangri-La’s – Eros Hotel, New Delhi- 取自網擄圖片
Shangri-La’s – Eros Hotel, Lobby 看來有點怪怪的~ ^_^
房間很大,view 很好
與室友德哥攝於撤展後

就這樣,耗費了一整天才到了一個其實離我們也沒有很遠的亞洲國家,並且吵醒了後來變成好友的熟睡中的人,結束了肉體疲累但精神愉快的一天~ ^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