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 85 手機的白盒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7.13

終於到手機的白盒了,想說不要連續丟白盒這麼多天,每天丟白盒挺沒新意的。


這咖白盒裝的是現在用iphone11,其實還蠻慶幸自己是買i11,因為從i12開始就不再隨新機送豆腐頭和有線耳機,不送耳機倒是還能理解,但不提供豆腐頭是甚麼意思?就像是買筆電不送變壓器一樣,消費者要另外加購,這… 是甚麼謎樣的操作?說是為了環保,這點我是抱持著保留的態度。


這支手機如果沒故障的話,至少會用個五年吧~之前是用iphone 6+用了六年多,最後是手機慢到不要不要的,才決定換i11,但其實i6+還沒壞,如果都不更新軟體的話,應該還能再撐一陣子,或者把它當作鬧鐘、計算機也不錯。


感謝這咖白盒曾經守護我的小綠,希望這隻小綠可以陪伴我長長久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