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15 磨甲拋光組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04

從櫃子深處翻到這組磨甲拋光,不曉得是甚麼時候買的,看起來有用過三、四次,應該還能再用個三次左右。

還記得大學有段時期,非常地熱愛 DIY 做光療指甲,甚至還買了一台 UNT 光療機,每個禮拜都在替自己的指甲換衣服。不過,也好久沒有 DIY 拋光自己的指甲,還記得第一次自己學會拋光做指甲是在國中的時候,當時的美華泰就已經有在賣這組簡易版的指甲拋光。但,我的指甲不能太常做指甲拋光,因為指甲偏薄也很容易斷裂,每次做完還要另外擦強化角質的護甲油才能預防斷裂。

女人真麻煩~買了一樣東西,就會想買下一樣,從一開始的指甲拋光組,接著就會想買指甲油,再來就是光療機。買了光療機後,還要另外採買光療機專用的指甲油,因為光療機的指甲油和一般的指甲油不一樣。

女人愛美真是無極限呀~

好像又有點離題了XD 現在,我是認為要做指甲保養,直接去美甲店處理就好,自己做磨甲拋光,兩隻手加上兩隻腳,總共二十隻甲片,少說也要花個一、二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夠完成。做完後一定會腰酸背痛,這樣倒不如去花點錢給別人處理就好,大約五、六百塊左右就可以解決,自己處理真的是太累了啦!

感謝曾經勤勞的自己,也謝謝這組磨甲拋光,雖然小小的一盒,但它能將妳的指甲保養得亮晶晶的。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美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