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一日丟一物】Day.27 杯緣子與貓咪

一日丟一物計畫
2022.05.16

有一陣子7-11推出集點換購杯緣子的活動,當時大家都瘋杯緣子,搶著集點到7-11換購杯緣子小姐。我是因為當時有種一些植物在辦公桌上,一些水耕植物養在玻璃瓶裡,把收集到的杯緣子小姐掛在玻璃瓶的杯緣處,非常地可愛!有些人則是會把杯緣子小姐黏在自己的螢幕上方。當時,桌上的植物直接被杯緣子搶走風采,來上班都會先看看杯緣子小姐再來看看自己的植物,植物直接失寵。

記得杯緣子紅到,當時7-11兩三個的檔期都是做杯緣子的活動,還有那種杯緣子最在小抽屜上,抽屜只能些簡單的小文具像是迴紋針、橡皮擦之類的。那個時候,大家也是一窩蜂地去換,不過,後面推出的小抽屜我就沒甚麼興趣,也沒有特別去換它,還是原本的小公仔杯緣子最古錐~

另外兩隻貓貓忘了在甚麼地方拿到的,這兩隻貓貓接觸的時間更短,可能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我收起來了。杯緣子陪伴我的時間還有三~四年左右,時間比貓貓公仔們還長。

感謝四位美麗的杯緣子陪伴著當時還活著的植物們,還有不曉得從哪裡拿來的兩隻貓貓公仔。

謝謝你們,療癒小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