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26 - Day.54 🔮 Ⅳ.國王/逆位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在開始學逆位,老師說學到哪抽到哪,抽到正位看正位,抽到逆位就用逆位的角度來看。

這是昨天早上抽到的「國王/逆位」,剛好昨天是選舉之日。

2022.11.26 - Day.54 - Ⅳ.國王/逆位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26 (六)

【正/逆位】逆位|國王 The Emperor

【星體】NA

【星座】牡羊座

【四元素】火

【牌中出現的顏色】黃、綠、紅、金、白、紅橘、藍色、咖啡、黑、灰

【關鍵字】父親、權威、秩序、保護、組織、領導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投票日、小事故、第一次與家人來到新北耶誕誠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一早搭火車回桃園投票,中午主動提議請老哥帶我去中壢吃飯,途中與機車發生擦撞,其實機車是突然衝出來的(事後看行車紀錄器),老哥提議要叫警察來處理,但當下對方不曉得在猶豫甚麼,還問我哥有沒有駕照?感覺對方想敲詐,最後,老哥主動給對方 500 元才結束,但車子前面的下巴塑料件裂開了。很對不起老哥 Orz

下午和爸媽一起到新北耶誕城(老哥心情不好沒去),第一次和家人來到新北耶誕城,老爸從來沒看過,到現場時,老爸看起來挺開心的,老媽則是一直瘋狂地拍照。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逆位國王不曉得是對應到哪件事情,今天的心情還不錯,難得家人都聚在一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