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oto-wp
komoto-wp

嘿🖖地球人,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目前主業是玩貓,副業為不務正業地凡人,正在練習躺平中。 【野生小本出沒地】https://portaly.cc/komotonekobox

【 塔羅日記 ◇ 正位練習】2022.11.22 - Day.50 🔮 宮廷牌.聖杯侍者

睡前練習抽一張來預測明日運勢,現階段只學到正位,故抽到的牌都會以正位來看。不過,最近開始練習看逆位的形式。

前一晚抽到了「聖杯侍者」,聖杯系列的牌好像比較少抽到。

2022.11.22 - Day.50 - 宮廷牌.聖杯侍者

Ⅰ、關鍵字

【日期】2022.11.22 (二)

【正/逆位】正位|聖杯侍者 Page of Cups

【星座】雙魚(變動)、天蠍(固定)、巨蟹(基本)

【四元素】水元素

【牌中出現的顏色】白、藍、黃、粉、橘、咖啡

【關鍵字】好奇、想像力、隨和、直覺性、幻想、喜歡作夢

Ⅱ、自我覺察

【本日關鍵字】塔羅新開始、同學好相處

【外在|看到的人、事情、物品 】新的一期塔羅開始了,班上有老同學和一位新同學,感覺大家都挺好相處的^^ 這期上逆位,逆位比想像中的還要難,需要花時間來練習。

【內在|自己的心境與感受】老師今天介紹到精油,我覺得挺不錯的,老師帶來的精油聞起來很舒服,有放鬆的感覺,精油的香氣似乎能讓身體有精神,也比較能集中注意力(最近睡眠障礙又出現了)。感謝老師的分享



分享在課堂上抽到的牌

問:塔羅學習的狀況

老師說牌卡告訴她,我學習的狀態不錯,未來還會延伸想學習別的項目。 (應該就是精油了,已偷偷向宇宙下訂單許願,但精油課是一個大坑呀QQ)
神諭卡、獨角獸 目前的狀態,可能真的就是這樣吧~看起來灰灰的,但還是能看到光明與希望。
植物塔羅 抽到的是洋甘菊,很需要放鬆的現在。

謝謝老師和同學,還有牌卡帶來的訊息 :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