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關於美劇<荒唐分局Brooklyn 99>

(编辑过)
<荒唐分局Brooklyn 99>是一部美國情境喜劇。劇集背景設定在紐約市警察局旗下,位於布魯克林區的99分局(虛構),講述發生在分局的各位警探和新上任的總警司之間的趣事。

這部劇真的大推,沒有看的人,真的可以去看,大推!大推!大推!

荒唐分局9位主角


這部影集在Netflix也是蠻熱門的,劇情內容就是由9位主角串聯成一齣的美劇。這部劇是由傑克·普拉塔 Jake Peralta、艾美·聖蒂雅戈Amy Santiago、羅莎·迪雅茲 Rosa Diaz、泰瑞 Terry Jeffords、吉娜 Gina Linetti (主要1-6季)、查爾斯Charles Boyle、雷·霍爾特Raymond Holt、希區考克Michael Hitchcock、史考力 Norm Scully,9位主角演出。

這部劇是我買NETFLIX後,看得第一齣美劇,看了真的停不下來,好笑程度甚至超越Friends,尤其我最喜歡的角色,吉娜(Gina),跟我最喜歡Friends的菲比一樣的理由,就是傻傻笨笨的,想法異於他人,很有自己的特色,可惜她在第六季就離開了。接著是希區考克(Hitchcock)跟史考力(Scully),我也蠻喜歡他們兩個的,他們兩個最喜歡就是吃跟坐在椅子上,因為他們兩個太胖,都不太能出外勤,都只能在警局處理文書,戲份也沒其他人多,但一樣也很有特色,兩個在劇中,永遠都一起吃,一起混。再來是警長雷·霍爾特(Raymond Holt),他是新來的局長,本來因為太兇,大家想把他弄出警局,讓他去其他分局,但在熟了之後,大家變得很喜歡他。接著是傑克·普拉塔(Jake Peralta),他應該就是最核心的人物,幾乎每集都有他,接著是看完這部劇的人一定都知到的,他的經典台詞「cool cool cool cool cool」,在整個劇裡面也超常出現。還有查爾斯(Charles Boyle),算是傑克·普拉塔的小跟班吧,時常都跟他待在一起。羅莎·迪雅茲(Rosa Diaz)是整個警局最強悍的人,也是最兇的,基本上只要有嫌疑犯在被問話時都不出聲,他就會用暴力來讓那些人認罪。艾美·聖蒂雅戈(Amy Santiago)本來是傑克普拉塔的死對頭,但沒有永遠的敵人,所以還是會變朋友。最後是泰瑞(Terry Jeffords),他寵他女兒寵到會為了他們犧牲任何事,當然的,也不許任何人動到他女兒,不然他一定打爆你。

這不劇基本上都是由他們幾個在演,但還是有幾個常駐配角,

像是Raymond Holt的伴侶大學教授凱文

他的死對頭「梅德琳」

梅德琳

,還有一名以龐蒂克汽車為目標的偷車賊「道格·朱迪」

道格·朱迪

,常常以掌握其他罪犯的證據來假裝與傑克等警方合作,實則藉此逃脫追捕,但跟傑克普拉塔的交情很不錯。

最後是全警局都很討厭的人-「禿鷹」

禿鷹

紐約市警察局重案組警探,經常在案件即將破獲的時候接管,將破案的功勞據為己有,因而聲名狼藉。但這些角色讓整齣劇更有笑點,讓整部劇更加的豐富。

他們每一季都會有一集『萬聖節』,每級都會有一樣東西被藏,而每次規定不同,有時個人有時團體,誰能在活動結束前把東西找到,且保管好,不被其他人拿走,那他就會是冠軍,我覺的這集都是每季最好看的一集,而且有一集Hitchcock和Scully還是冠軍,沒人敢相信,整天坐椅子的兩人,竟然能拿下冠軍。

這部劇已經有7季了,第8季將會是最後一季,真的很令人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