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Delifrance|水浪窩|師公會海鮮洒家|新記越式牛肉粉|棠棠居海鮮菜館

一月。

2024年的第一天,朋友April約我去晨禱會,謝謝你請我食早餐。

下午相約朋友去西貢水浪窩BBQ,估不到在郊外會有大叔和大媽不停唱歌跳舞,他們竟然有音響設備,音量也傳遍整座山,我們在嘈吵的環境下完全被騷擾,附近的青年人也感到十分無奈。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被一些自私的人破壞了,真的很可惜。


第二天相約兩個家姐到深圳食海鮮,主要是同大家姐慶祝生日。

這間海鮮酒家的食物好新鮮也好美味,價錢十分便宜。

吃完午餐坐的士去雲海公園,去到卻封了路的士上不到去,我們又坐的士回市區,白白浪費了兩小時。

之後我去按摩,兩個家姐先回香港,晚餐去了吃餃子,熱粟米汁很特別。


第三天朝早返教會,又相約April一起午餐。

牛肉濛粉很好吃。


姨甥女將會去美國交流,這天和她外出晚餐。

有聚有散就是生活的日常。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