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喜歡現在的生活

成為更好的自己。

2023年將會過去,究竟這一年我做了甚麼呢?

相約朋友行山,欣賞大自然的景色,天父的創造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每個星期到不同特色的餐廳品嘗美食,盡情吃喝。

到戲院欣賞多齣好戲,每一齣戲都能夠帶出導演想表達的意念。

定期做物理治療,對我的幫助不是很大,幸好有政府資助,完全不用付費。

每個星期到教會聽道,學習聖經。

疫情後去了多個國家旅行,新加坡、日本、韓國的旅程令人十分難忘。

看了三齣舞台劇,每一齣都很精彩。

每個月1-2次在家做運動,培養做運動的興趣。

年中有長輩與世長辭,三代同堂多個家庭出席 喪禮,大家在不捨的心情下和她道別。

一個已認識幾年的朋友失蹤年半突然主動聯絡,我選擇不再跟他見面。

兼職工作多年,終於有更穩定的收入。

疫情後終於可以到內地和澳門消費,朋友介紹我去做理療,去了十多次,肩頸不適有很大好轉。

朋友推薦我去讀花藝設計課程,學習之餘也有津貼,認識到有共同話題的同學,十多堂的課程有很大得著也很充實。

到朋友的手作藝品店學習制作飾物,看見自己的制成品,身心感到十分療愈。

幾年前突然有大頸疱,一直有做檢查,最近有工作認識的顧客介紹我去做針灸,醫師在我的身體不同位置刺針,大頸疱竟然變細了,真的很神奇。

這一年就是這樣渡過了,每天遇到不同的人和事,感恩我們的遇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