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露面手工拌麵料理|捌捌陸|餃掂手工餃子雲吞專門店

6月中。

相識了幾十年的小學同學約我去睇舞台劇,無論她叫我做什麼,我也會答應她,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很小見面,我和她的個性不同,我喜歡的,她也不感興趣,因為她沒有什麼喜好,這些年,我只能默默地在她身邊守護她。

吃過晚餐,再去睇舞台劇。

大離婚日~妻。

田蕊妮的演出好精彩,一個人由頭演到尾,需要演技和體力,很棒。


這天約朋友午餐,之後一起去了另一個朋友的Workshop學習樹脂飾品設計課程。

這間台灣料理不錯,價錢中規中舉。

我做的飾物。
朋友做的飾物。

我們做了幾款飾物,很美很喜歡,感謝朋友的悉心教導。


相隔幾天,我和朋友又去睇舞台劇。

吃過午餐,再去睇舞台劇。

大離婚日~夫。

林日曦比田蕊妮的演出更精彩,他也是一個人由頭演到尾,只要看到他的樣子就會令人發笑,完全沒有悶場。

這個星期過得好開心,感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