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
小本

各位地球人好~我來自銀河系的一顆藍色小行星 想建構一個小宇宙,這樣就能在不同行星間遊走 :D

2020/6/8(一) x Day8 生日快樂、IKEA好睡的枕頭。

今天的天氣是陰天,比基隆乾爽一點的台北,偶爾飄點毛毛細雨。
去了忠孝新生的三創、光華商場,還有敦北店的IKEA。

個人是比較喜歡三創,因為有文藝類的商品可以逛逛,但光華商場全部都是3C產品以及電腦周邊,顯得無趣許多,而且每次進光華商場都很有壓力,因為店家都很積極地在招呼路人,還會黏著妳,就像是去到電腦展一樣。

其實最近想換筆電,原本的筆電已經用了5年左右,大概跟我使用的IPHONE6+的時間差不多,最近電腦開始有年紀大跑不動的跡象,有時候會鈍鈍的。但以我的使用習慣,只是寫寫部落格、整理資料..等,大致上還可以再撐一下。可能等今年7月初的電腦展,再去看看有甚麼跳樓大拍賣可以撿,或是A點贈品之類的。(一種歐巴桑心態)


6/8是某位雙子寶寶生日,生日快樂喔!

因為不曉得要吃甚麼,所以我們去了IKEA吃生日大餐 (IKEA會員當月壽星會有主餐買一送一的優惠卷,要在IKEA機器前自行列印出來),可以搭配不同的主餐,買高送低。

壽星點肋眼牛排,我則是點鮭魚菲力香蔥飯,老實說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牛排肉有點柴,吃起來乾巴巴的,反而是我的鮭魚吃起來水嫩多汁,配上中式的香蔥飯,非常好吃。果然台灣人還是愛吃爆香過的料理,米飯應該有用大蒜和薑片爆香,在加入蔥花拌炒,香氣逼人。現場有微波爐,加熱後更加美味。(到最近才發現IKEA餐廳原來有微波爐可以加熱食物,還是喜歡吃熱呼呼的食物)

今天在IKEA買了一顆枕頭,看起來是他們今年主推的商品,第一眼我就被他吸引住了。

原本躺了4~5年的枕頭壞了,內裡的海綿全部都脫落分屍,夏天的他會變得很扁平,冬天反而是變得非常的堅硬,睡前都要拍鬆他才能躺下。再加上,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年紀大了,脖子在一夕間,突然長出了2條半的脖紋,上網爬文得知枕頭和睡姿有時也是讓脖紋產生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非常需要一顆機能性好的枕頭伴我入睡 (還要可以避免長脖紋)。

IKEA敦北店購入的枕頭、保潔套、除毛補充包/2020-06-08

我買了第一眼就抓住我的眼球的「KLUBBSPORRE_人體工學枕_$1,399」試躺起來令人驚豔,他有不同性質的2面枕面,1面是適合夏天的涼爽觸感,另1面則是適合冬天的記憶泡棉,主要枕心的地方有小孔,可以排枕頭內的濕氣,光看外觀、試躺的體驗,上面就是寫著我的名字啊~~ 是我命中注定的枕頭~~

另外還加購了「KLEINIA_枕頭保潔套_$329」,畢竟已經買了有點小貴的枕頭,當然需要一個枕頭的保潔套來維持內枕的乾淨度。而且,我發現大家好像沒有習慣使用枕頭和寢具的保潔墊/套,因為我是餐飲科出生,有接觸到餐服的這塊,所以對於保潔墊/套,是有相當程度的認識,而且其實飯店旅館,他們也都有使用保潔墊/套的習慣,我是支持使用它的。因為可以拉長寢具的壽命,也可以避免沾染灰塵和鼻涕口水之類的東西。

哇~光是一顆枕頭,我就可以寫這麼多無聊的分享,明天睡起來再和各位分享實際的效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