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
小本

各位地球人好~我來自銀河系的一顆藍色小行星 想建構一個小宇宙,這樣就能在不同行星間遊走 :D

| 習 | 字 | 帖 | 龜殼包的乘客_

不反對搭乘捷運、火車,將後背包背在後面的乘客,因為我自己也是習慣背後背包的人,但站著乘車的人,逐漸變多時,我會自動將後背包往前背,保留走道空間。

有些人偏偏喜歡背著跟龜殼一樣厚實的背包... 只要龜殼包的主人一個華麗的轉身,身旁的人都會遭受到重擊,個人就被攻擊過好幾次,真的很有事耶他們...

還有一種情況是... 整個走道站滿背後背包的人,形成一道道的背包門,撥開他們的背包時,他們還會發出「嘖」的聲音,是在Hello?人多不往車廂裡面走就算了,嘖甚麼嘖,嘖屁股喔... 

<圖片來源:網路溫度計>

所以,只要面對背包門,我通常都是既優雅,又帶點不太客氣地力道,大力地推開;彼此禮尚往來,也是種禮貌。

Procreate
雖然大家都說女人是水做的,
但一道道的背包門,還是讓人寸步難行。
說好的捷克呢?

致 龜殼包的乘客

以上。

延伸閱讀:
1. 2019/06/07 生活日常之奇聞軼事_火車上的散尿童子


喜歡這篇文章嗎?
可以拍手或是留言讓我知道喔 :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