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
小本

各位地球人好~我來自銀河系的一顆藍色小行星 想建構一個小宇宙,這樣就能在不同行星間遊走 :D

聖誕節有我,生日快樂。

聖誕節,沒有聖誕老公公;
但,這天有我,生日快樂。

平常生日都是低調渡過,也不會特別說自己是哪天生日,總覺得讓旁人知道自己的生日,是一件會給對方帶來壓力的事;除非是熟人,不然真的不會刻意說自己生日是哪天。

***

話說,不食人間煙火應該快要有10年的時間吧..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Procreate_2020-12-25

在此之前我超~極少再更新臉書,也沒有再玩IG,還有部落格這些東西,並不是說不想更新,而是覺得自己沒甚麼東西可以分享在網路上,所以每天就是平凡地過著生活這樣。

從去年開始,寫了部落格之後,才發現適當地在社群媒體上展現自己也沒甚麼不好的。寫部落格到現在,資歷約一年多,嘗試寫過許多類型的文章,好像漸漸地知道自己適合寫哪種類型的文章,也一值希望每個看過我的文章的人,都能夠得到一點啟發,或是收穫。

咪咪&小小 x Procreate_2020-12-25

在這裡,沒有要許甚麼大願,只希望明年的自己,能夠順利地朝著自己每個階段所設立的小目標前進,因為明年有好多事情想做、想去完成。

只有太陽光,沒有用濾鏡;美貓小小_2020-12-26

可能你會想,我不是都是低調過生日的人?
怎麼還會特別想寫一篇跟生日有關的文章呢?

因為... 我想記錄我自己,前面那段不食人間煙火的時光,已經沒甚麼再紀錄20幾歲的青春年華,但至少,從31歲開始我能保留一點自己的足跡,不為誰寫,只為自己留下紀念。
沒有很像自己的自畫像,但喜歡龜背竹是真的。_2020-12-26

最近發的文章都寫得很感性,可能和今年發生特別多的事情有關,感觸特別多。之後,應該不太會發這類型的文章,除非有甚麼特別想記錄... 當下的自己才會特別記錄心情寫照,但也可能不會。

然後,最近練習Procreate畫畫,好像開始有找到自己的風格,以前小時候畫畫的手感似乎有回來50%左右,練習畫畫的時候,有時會搞到廢寢忘食,然後最後又把整張圖刪掉,畢竟鮮少有認為是完美的作品。

「接受成品的不完美,也是一種成熟吧。」我想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_2020-12-25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今年收到的生日祝福比往年還多,可能開始經營部落格之後稍微有點不太一樣了,但日子過得差不多。

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能 心想事成、平安喜樂!謝謝大家

除了開心地過生日外,我們還能選擇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共勉之


喜歡這篇文章嗎?
可以拍手或是留言讓我知道喔 :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