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成長中的食物回憶

珮妍媽媽發起徵文,「成長中的安慰食物或回憶」,讓我想起.......

小時候,家中環境不是很好,爸媽為了一家人的生計,一年365天幾乎每天外出工作,我和弟弟、妹妹在學校下課後或星期假日都要幫忙工作。

在這種環境之下,比較少吃到媽媽煮的飯菜;每次媽媽煮飯做菜,我總是會將這味道刻進腦海。
漸漸的,3個小孩長大了,我受限於工作,每年只回家一至二次,而媽媽總是記得我喜歡吃什麼,回家的時候就能吃到記憶中媽媽的味道,吃到媽媽煮的飯菜,我認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

珮妍媽媽此次徵文活動,讓我確定媽媽親手煮的飯菜,絕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沒有之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