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回到我想要的過去

回到過去,你最想看見什麼

《回到過去》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劉畊宏作詞,周杰倫作曲。收錄於2002年7月18日所出的專輯《八度空間》中。(引用自https://www.jendow.com.tw/wiki/%E5%9B%9E%E5%88%B0%E9%81%8E%E5%8E%BB)。

時空旅行是人類從古至今的夢想,只是願意去未來的人多,而想回到過去的人少,本文所提及「回到過去」,大家第一個聯想就是「時間悖論」;因為回到過去進而影響了歷史的發展。

關於這點,別忘了「阿卡西紀錄」,它涵蓋及擁有全宇宙過去、現在、未來所有的訊息,絕對有文字及影片版本,端看客戶的需求,只要技術到位,就可觀看及瀏覽其中的內容。

我的想法是:
1.人類為將所見所聞錄下且為與他人分享,才發明攝影機,然後上傳各大平台,當某人對某段影片有興趣時,按下播放鍵,就可無限回放,某種程度就是「回到過去」。
2.再過幾年「阿卡西平台」上線,它擁有全世界最大的片庫(只能看到過去),結合蘋果「Vision Pro」10代,網飛、Disney+等平台大概不用玩了。
3. 「阿卡西平台」用頭髮當遙控器及無線傳輸媒介,結合「Vision Pro」,簡單、方便好操作。

所謂的「回到過去」就像線上串流平台一樣,想看什麼隨選操作,但只能用眼睛看,完全無法介入,直接跳過悖論的問題。

如果是這樣的話,各位朋友想看哪一段歷史?
我最想看秦始皇陵、兵馬俑是如何建造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