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yLai
KiwyLai

记录自己的生活

一二三,匹诺曹

我去银行开卡的时候,工作人员特别客气,一直在说如果我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她。虽然她看起来并没有真心,但是我那时候确实有点关于房租的困扰,于是就开口问了。

她回答的时候列举了一二三,说一点伸出一根手指。随后,她又分开列出了满足各点的要求,说一点收回去一根。本来我也没太在意,但是她说到第二点且同时收回手指的时候愣了一下,任何马上道歉,并且换了一根手指。我也愣了一下,然后想仰天大笑,但是忍住了,只是咧嘴笑,说:it's OK。

中国人数一二三基本是从食指到无名指,但是德国人是从拇指开始数的,然后,那个工作人员也是从拇指开始收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