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日常文學感

又隔了天

今天有點懶?!或許吧,難得的少少偷閒時間。

昨天心情不甚極,早早下線,嘗試聆聽一下歌舒適心情。

重點沒寫日記

還好吧,又沒法子叫心情亂七八糟的人創作。

思考下週可能又要停更網誌一下,看看安排怎麼樣。

寫了書信給我想去寫的人,挺特別。或許在這世代,做個penpal 也不錯。

尤其寫信給影響我深遠的人,也挺特別。

思考了一個少女心事問題:戀愛

覺得自己不會想找,亦不會想要新,有些人儘管沒可能過卻佔了我心扉重要位置。我想,目前,仍想將那位置留給那重要的人。

或許,記到這,想再多時間思考,所以暫別一回,明天再下回分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