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回信的循環∞

@Cloverlist三葉稿

呵呵,昨天寫完文章今天才發現昨天你已寫了信給我,唉(早知,昨天就回你信嘛... )

不過也沒什麼

先告訴你好消息,網站首終於變成動態網頁,少感動,少少成就感,但那計設和排版還是要搞搞。之後,思考要否開Patreon,但看看網上有人言,開Patreon 還是不要太急,所以,在沒有固定粉絲基礎下,就不打算了。

今天,或許和你一樣忙,都是週日的忙碌,不過渡過了就又沒什麼。

還有,我總是不明白,你每次寫文章回我信,都要先談談我那寫作低分而妒忌你作文高分的初中黑歷史,感覺就是23333?!,幹嘛又翻舊帳?!

不過,作為對這個自大的我的提醒和警惕,其實也挺不錯。所以現在就成了,你那提起的動機其實,某情度,也算是朋友的溫馨提醒~

之後,知道你一週都很忙,忙不同的事。於我,可能我已習慣聽你忙東忙西,而且經常將你定義為「大忙人」和「超大忙人」,所以感覺是「你又開始變得很忙和再再忙了」。或許,我這個「遊手好閒」的小篇真的不太能體會一個多重身份的學生和藝術家的忙碌。所以,我只能看著聽著你的忙碌,提醒你到底為啥要忙碌?到底該否忙東這個西那個?和你優先你生命以及生活到底應又是什麼?

不過,都知道,你就是這麼忙,是我不能理解的忙。所以,就更該為你的忙碌的生活祈禱,亦希望你能忙碌歸忙碌,休息歸休息,有足夠休息和睡眠時間與良好睡眠質素。我們要休息,要知道祂是神。

最後,看到你來Matters 上開始寫文章,少感動。畢竟,是我慫恿你進來這裡跟我一齊參與Matters 上「寫文章之旅」。所以見你也算積極,自己也深感安慰😗,開心一番。

最最後,明早要早起練敬拜,4/9有聯校開學崇拜,我院校敬拜隊負責領詩敬拜,希望我們彼此配搭合儀。(亦希望自己也能好好帶吧),為此禱告交上。

唯願你我繼續有寫信回信之時,亦唯願彼此也不太忙,好好睡覺,一覺美夢睡明天

期待與你再次通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