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又一天之文

今天開始預備下下星期的 blog文章,已經做好資料搜集,打算週一、二去寫,不過也不算急,慢慢來也行。

今天終於研究了Wordpress Elemantor 的用法,打算大顯身手,怎料gg了,所以明天還是得再去作多次。不過,認真,這個外掛真的很好用,能造出動態網站,只少,設計多多加分,令我網站更professional的。

還是希望今天早睡,明天早起。畢竟明天是休息天,想週日早上做完外掛首頁設計,然後去教會崇拜和團契,所以需要早起。

及至,感恩自己喉嚨痛好了,沒有病了,很感恩。我想,是因為昨天早睡的原故。

所以打算今天又早睡,明天繼續努力。而且,其實今天我已經也很努力。

最後,開始很習慣這種如自由工作者/小篇的文字生活,雖然我只是學生,要兼顧學業,而且寫部落格也沒賺到錢。覺得沒所謂,賺不了,不知名也沒關係,做自己喜歡的,學自己喜歡的經營部落格,覺得也很充實,獲益良多。亦不管浪不浪費時間或金錢吧。

也畢竟,浪不浪費時間金錢,其實在於你自己如何看待這件你花費時間金錢精力的事。而我,覺得以上也很值,就算物質而言,我是賺不了,但在心靈和知識頭腦而言,我卻肯定的說,經營部落格,增值自己,很值得。

來到最後,唯願彼此今夜都有一覺美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