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存在感

AI Photo created by Playground AI

一個人的存在感,到底靠甚麼來證實?

有些人,存在感很強。

幾乎一站出來,自自然然就成為焦點。

而且也樂得聚集眾人的目光。

有些人,存在感弱得沒有人注意得到。

甚至乎連自己也覺察不到。

站在人群中,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無論站在哪裏,也覺得不自在。

彷彿沒有一個位置能讓自己覺得舒服。

根本沒有適合的位置?

退下來,世界這麼大,

總有安身之所。

我在尋找那份存在感。

微弱的,但願確實存在。


更多心情日記:一些生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