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年初一,祝大家全年行大運

Photo by MIO ITO on Unsplash

年初一,祝大家新年快樂,全年行大運。

雖然從來不看流年,但我還是相信每一年都會有不同的運勢,希望虎年可以嚇跑病毒,還我們正常的日子。

年初一,感覺貼正經文有違新年的喜慶氣氛,所以決定今天只祝賀大家。

很久沒有繪圖了,因為之前一直要改小說,沒完成的話做甚麼也覺得不妥。

趕在過年前完成小說的修改工作,輕鬆過新年。

一月的主題閱讀非常豐富,所以我讀到大除夕的最後一刻也還在讀,也同時趕在過年前完讀。

年初一,我不用外出拜年,所以可以宅在家裏好好享受悠閒的一天,因此,想重新繪圖啦,過新年嘛,不如畫幅老虎圖吧。

今天會嘗試看看,希望明天可以用我的繪圖繼續祝福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