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繪圖練習:笑口常開的西瓜

母親節啊,祝天下的母親都笑口常開。

這天本來是想畫人像的,但好難啊,一直也畫不好。

然後看到我喜歡的畫家Gal Shir的新圖,太可愛了,於是便試著臨摹。

這不是教學影片,所以完全沒有解釋用甚麼筆刷開甚麼圖層,我只能盡可能跟著步驟做,有時候做完了才發現我沒有像對方那樣開設不同圖層,不過反正畫出來的效果不太差,就不改了。

最難的部份竟然是畫西瓜紋,我畫了好多好多次呢,其他都相對簡單。

看到有趣的圖,就想試著畫,畫完了心情也會變得好起來。

趁著今天母親節,祝各位母親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