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極短篇三則】哭/長相廝守/結婚禮物

《哭》

她愛哭,常常哭,動不動就哭,有事沒事也哭。

然而,他離世後,她連一滴眼淚也沒流過。

家人怕她傷心過度,紛紛勸她好好哭一場,她卻笑說:“以前我哭是為了向他撒嬌,現在我再怎麼哭他也不可能哄我了。萬一,他現在就在我身邊,我希望他看見的是笑著的我。”

===============================

《長相廝守》

股票上升時,他捨不得放。

股票下跌時,她捨不得賣。

賺要賺盡,蝕一點不行,結果跟他們長相廝守的,是買了沒放的股票,而非曾經山盟海誓的伴侶。

===============================

《結婚禮物》

飛機降落時,她才記起結婚禮物遺留在計程車上。

枉她特意飛來參加他的婚禮。

結婚禮物可以下機後再買,但她心裏明白,她不出現才是送給他的最佳結婚禮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