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27學習日誌

探索自己,探索世界

今天睡的也有點晚就沒有抽卡了

但下班後做了一件特別的事情

我跑去戶政事務所申請我的出生證明書

身為一個學習占星的人

連自己的盤都不認識或是不正確,似乎有點奇怪

拿到後,終於知道自己的出生地與出生時間了(灑花

原本上升天蠍變成射手

覺得這樣才符合我的感覺

上升星座是天性,是別人感受到的我,網路上認識我的人都會很明顯的感受到跟本人的差距,本性超嗨,但不熟的人都會覺得我超級安靜的

而太陽水瓶,是我的主要性格,是我這一世的設定,喜歡畫藍圖,思想跳痛,喜歡奇怪且特別的東西

月亮魔羯,導致我在情緒上容易壓抑自己,自我設限,自我犧牲

幾乎都落在第二宮,表示我在金錢上有很多的課題要處理


這是一場自我探索的過程

理解自己,才能更好的發揮天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